酔鸟没有醉

酔鸟,请多关照

【白鹊】突如其来的脑洞

白鹊,一生的信仰

微风过彼岸:

李白被削弱了。这事很常见,看看宫本就会知道这很正常,不过对于那些被李白“欺压”的很惨的英雄来说,那简直是系统姐姐发来的福音了。
这不,英雄没找上门来,主宰就先来了。
“青莲剑仙——李白?我看是废了吧?”果然是被李白欺压惨了,现在觉得有机可乘日益嚣张了。
“啧。”李白本是不想管这些的,可是冤家路窄,这局只有靠主宰先锋才有翻盘的希望。无奈,只好开始对决。


“咳咳……剑仙?我看是笑话。”李白此刻已经奄奄一息,无奈,貌似队友要么陷入苦战,要么还在泉水等复活……只好靠自己了。
使劲打起精神,用剑撑起自己的身体,“神来之笔!”虽是如此,可是也是那么的“微不足道”。
眼瞧着就要被只有五分之一血的主宰打死,可是也已经无能为力了。“抱歉……各位……这局排位李某坑了……”
“生命不是廉价品,治疗很昂贵。”
突然听到了药瓶子碎裂的声音,以及主宰先锋出现的声音,李白露出了微笑。果然来了啊,小医生。
“残血就别打主宰,看你那窘样。”刀子嘴豆腐心,说的就是扁鹊了吧。
排位赢了,逆风翻盘,有一大部分都是因为扁鹊的后期输出。
“好啦,以后不会了,而且不是有你么小医生。”
“……油嘴滑舌。”
好日子,天美是不会让它存在许久的。
“英雄扁鹊您好,由于与您共同游戏的部分召唤师反应您太过于强势,平衡系统决定,将您的技能以及能力做出微调……”至于微调的是什么,扁鹊丝毫也不在意,因为不关他的事。
突然有一双手从他背后抱住了他,刚想要反抗,却闻到了十分熟悉的酒味,也就放松了警惕,靠在他怀里。
“怎么了?”扁鹊觉得有些奇怪的问到。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……越人同李某在一些吃了许多苦……”李白的声音略带歉意。
“瞎说些什么,缓到不觉得。”
“可是李某大势已去,而且更何况李某也连累越人一起……”
“李太白,你给我闭嘴,缓从来没有这么想过。”扁鹊从李白的怀中挣脱出来,直视着李白的眼睛。
李白有些无奈的看着扁鹊,叹了一口气。“越人……”李白走到了扁鹊身前,将他搂在怀里,低头,直接吻住了扁鹊的唇,之前还在气头上的扁鹊怒气一下子就消的一干二净。
虽然只是一瞬间,已经让幸有灵犀的两人明白了许多……
越人,李某不想牵累你。
李太白,缓重来都不觉得被你牵累。
越人或许离开了李某你会过的更好。
李太白,瞎说些什么,和你在一起是缓最开心的事。
那以后,王者峡谷中虽然李白惨遭削弱,可是依旧是大名鼎鼎的青莲剑仙。扁鹊虽然从神坛的位置落下,可是依旧没有退出王者之争。
扁鹊和李白共同配合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完美击杀。
唉,不知道天美的平衡系统又会说些什么,不过可要相信他们。因为白鹊是信仰啊。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酔鸟没有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